close

禮拜六例行性的打網誌竟成為我一種習慣性的公式。(相機圖片放到沒什麼可以放的乾脆放我爸的照片XD~)
說到我爸啊~除夕那天下午他說要開車來宿舍載我回家,不過這樣我就面臨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初二坐火車回台中後…我不知道要怎麼轉公車啊…基本上是要能夠從火車站坐到長榮桂冠或者是漢口國中都可以,但是還要再研究,這時候忍不住想在網誌的中心呼喊+7,可以先幫我see一下嗎?歐捏該以爹蘇~thankyou.
習慣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哪~就像今天晚上回家就是應該早早睡然後準備上明天八點的班,但是就是沒來打點字就覺得少了什麼~因為我總是要喊一下我想看我猜的啊!上禮拜一沒回去,這禮拜要補看應該會看到眼睛爆酸吧~
終於等等等等等等到要領薪的日子(不過遇到假日所以應該12號才會匯入)在考慮是不是該為了過年再去買日拋隱形眼鏡備用啊!另外可能要砸個五百元去花蝶館吧~
總而言之,過年初六的約是確定的,至於初四初五,因為我初五要幫人代班到六點,而且一下班就要直奔彰化,所以就是剩應該會體力透支的初四吧…因為初三上十二小時太拼了orz… 
我還是很愛在內文內東拉西扯啊~所以說~該洗澡了(竟然不是該睡了唉呀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