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上個禮拜吃了冰淇淋
然後 一直等不到 末世大魔王的降臨
結果 昨天晚上一跑去買了剉冰
大概十一點多 去個廁所就在心中暗暗叫了聲不妙
果然 早上五點多就清醒到現在了~~
真是令人SAD阿~
今天分明是睡覺好時節的阿~~~~~~
不過沒關係 我要來看上個禮拜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了
希望老吳可以好好安慰我寂寞的心靈阿XDDDDD~~
然後看完10號的 我想3號的應該也下載好了吧
就說會用眼過度 既然這樣
那就讓我一次用個夠吧~~再來好好補眠
反正應該會肚子痛吧 趁機補眠 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