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一陣子我很喜歡把頭髮綁成這樣,雖然那個一陣子是在好久好久之前,大概久到有我國小那麼久了吧!因為在這中間,頭髮總是在不斷的留長剪短中循環,這就叫做剪不斷理還亂?所以說根本就綁不起來嘛!

喜歡這個髮型有一個很爛的原因就是前面額頭會變得很光亮=_=",真的是個爛原因吧XD~我想跟我愛看古裝劇應該脫離不了關係吧!自以為將頭髮束起來,披上棉被當披風,就是風華絕代一女俠…現在想起來簡直是跟嘎嘎卡卡一樣的愚蠢…不過這就是青春呀~(指)《原來青春=無知》
今天晚上喉嚨又開始癢痛了,希望一早醒來就可以恢復正常…畢竟我是靠聲音在吃飯的*_*,然後就是禮拜六晚上的五小時也是覺得一瞬間就過了,所以說只要班別連著上,應該就輕鬆多囉!
最後還是要在禮拜六的晚上,例行性的喊一下~好想看我猜喔!明天再撐一天就放假了~喔喔~該睡囉~明天還是八點班,各位晚安!願妖孽脫離論文地獄~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