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東西阿...如果說人的話目前還沒有,如果說東西的話其實也沒啥特別喜歡的,大概就是一些亮亮的東西特別會引起我注意吧,如果說是食物的話,對於巧克力的熱愛無可取代,最喜歡做的事是和好朋友喝茶聊八卦
討厭的東西呢...非常非常的多,沒有我討厭的人,只有我不喜歡的人,討厭太複雜的東西,還是簡單樸素來的好,食物的話,因為我偏食,所以族繁不及備載,最討厭最討厭的事是被誤會的感覺.
其實我很愛笑 也不常生氣 平常救像個瘋子 但總是有人會覺得我正經嚴肅
在msn的習慣用語是 這就是人生 (遠目)( ′-`)y-~(茶) 其實就是個老人阿


其實想放在個人的首頁....但不知道為什麼更改不了
所以就先存到網誌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