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很不清楚,不過這兩個人一個是當初風靡無數少女的展大俠(何家勁),現在還是我的網誌背景人物正字商標,另外一個就是我不愛主角愛配角的神機妙算胡惟庸(楊懷民)。

其實我本來是印象中紅花記在重播,所以休息的時候來開電視看一下,沒想到歲月不待人的第六單元就結束了,不過憑著我對包學的熱愛,我一看就知道這是第七單元鍘龐昱,當初在狂愛包學的時候怎麼沒發現原來還是因為大叔控的因子作祟呢?不過那可不包括金先生XD~

烏日高鐵的車票,因為調班的關係,是無緣坐上它了,今天早上醒來之艱辛我可不想要再來一次,雖然我也很想體驗台灣一日生活圈的高速快感。今天醒來之後喉嚨乾痛了一整天,喉糖熱茶都沒用,這就是所謂藥石罔效吧!直到晚上九點多才稍微好轉,可是現在還是覺得癢癢的真糟糕。
很快的,一個禮拜早晚班過去了,真的覺得好失落喔!之前一直覺得早晚班好像很麻煩,可是我現在卻覺得這種班簡直再適合我也不過,不用太早起,不用太早回到除了床什麼都沒有的宿舍,下午的空檔時間又能讓我一次睡個夠,偶爾還能吃吃下午茶!晚上上班還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就像今天的五點到十點,之前很擔心會度分如年,也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不過懷念歸懷念,下個禮拜我又要回到八五正常班的懷抱了!其實正常班也是有它的好處啦~只不過比起來我現在就喜歡早晚班多些囉~而且錢也比較多啊!
明天又要開始過六點多起床賴床到七點的生活了!本來八點半調成八點,下午兩點半提前到了兩點,也就是說加了半個小時的班…還好晚上沒有延後,還是六點半下班,所以我明天要騎車回家,聽說很冷…我想我該自求多福吧~話說離跨年就這樣的過了一個禮拜…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哪!(仍舊是處於一個想看我猜的狀態)不過該睡了…明天要該死的早起呢Orz" 

所以我要這樣上面圍圍巾,下面穿短褲的不搭軋的睡了!咪哪桑空幫哇,歐丫蘇米那塞以~手機畢竟還是不能進步到可以打日文啊!goodnight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