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過了一季,農曆十五的月亮依然大又圓,結果我又不小心拍成錯誤的小張尺寸>"<果然事事不能盡如人意啊! 

下午跑去吃俗擱大碗的碳烤王,一個人$175吃到嘟嘟飽的飽嘟嘟!整個狂吃蝦子吃得不亦樂乎~但是缺點就是蝦子太快紅了,因為蝦子紅了牽動下個禮拜別人的約會,而我也正在躊躇猶豫中。

另外一個我超愛的就是這鍋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本來裡面是放波菜(還是空心菜?)的,吃完後繼續利用這鍋來煮香菇,甜甜的超好吃,當然我想不出這麼天才的辦法,是因為我娘上次這樣做,我跟著有樣學樣囉!老人的生活智慧果然是很了不起!
今天漢口路家裡終於踏進了第一位客人,也不意外是哪位,倒是很亂的家讓人見笑了!只是跟之前福平路那比起來整齊太多了。
昨天開工第一天,就遇到他奶奶的死澳客,氣到我都快哭出來了,今天去吃了一頓有小小彌補一下,然後今天晚上是遇到一堆神經病,我還寧願多遇些神經病,他們比澳客可愛多了,但是有一個惡耗就是明天不能丟晚班回不了家,看來有必要去網咖坐坐了。
昨天蹲在廁所看完女兒紅劇本之後,就越來越想去看舞台劇,或許今年該找個一天去欣賞舞台劇的演出吧!那麼目標就是你了「屏風劇團」,一起去吧~跟某人招手中(歡迎某人對號入座,某人是不限定對象的喔)
覺得早晚班也是有早晚班的好處,下午時間都是自己的感覺也不錯,可以睡大頭覺可以吃下午茶,而且晚上的四小時就這樣飛快的過去了,真好!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搭我爸的車回家了吧!
為了佔版面再加一段今天跟小吳聊天時候說的大家都聽過的吳式笑話:「我生平最討厭兩種人,第一種是有種族歧視的人,第二種就是黑人。」北七欸…哈~
標題是有背後的故事的,欲知詳情請親洽+7或我本人,但是這要用talk的才會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