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像洗三溫暖,話是這麼說啦,
我也不知道三溫暖洗起來怎樣,我又沒洗過= =
早上一進到公司,林姐講了一些話,把大家的心情搞得亂七八糟,
意思大概就是沒有缺那麼多的人,可能有的人到時候會沒有辦法上線,
>""""""<搞什麼,都已經來這邊半個月以上了,
so在中午的時候,除了我跟另外一個人以外,都決定要離開了,
我們是想要先問個清楚再說,所以一直等到了三點多,
林姐是跟我們說,她只是要刺激我們而已,當然還是可以上線的,
沒有想到她這樣一講,竟然就走掉了四個人,
我只能說那是當然的啊!講出了這麼不確定的話,誰還想要浪費時間呢,
後來林姐跟我們兩個說,你們都很優秀吧啦吧啦之類的話,
還拍我的胸脯三四次...反正就是叫我不要擔心緊張,
老實說,我都已經在考慮回彰化做女工了>"<
不過就再觀察一陣子看看吧,
今天開始跟人家講電話,從早到晚大概講了六個小時多,
喝了四杯熱水,也上了四次廁所,
第一次覺得原來我第二個心臟也有這麼急迫想洩的時候啊~~~
講到最後,喉嚨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痛的啦...
不過講話大致還算順利,沒有出現太多不輪轉的TIME~~~~~~~~~~
回家的時候,騎車繞到都會公園去一趟,
騎車過去是傍晚,天色是昏黃微暗的,回來就已經全黑了,
那一邊的景色也從夕陽照射的昏黃變成了萬家燈火的台中市,
每一次看到燈火通明,就會忍不住想起歷史課本曾經下過的標題
-〔萬家燈火共華夷〕-
覺得世界真的很奇妙,小小的一個地方,
因為不同時間的到來,就能付予你三種完全不同的景觀,
夜晚,微涼的風很舒服,似乎也宣告著季節進入秋天,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