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神機妙算劉伯溫才對...但是我覺得裡面胡惟庸比較神阿~
竟然在明代那個時候就會整容,還能把容貌整得跟別人一個樣(廢話,因為演員是同一個阿)
我看古裝劇看那麼多,最多最多也只看到易容而已,
補一句,之前都只看到換張臉皮而已,沒想到這次還看到刀~~
整完還要先包得跟木乃伊一樣XDDDDDDDDDD
整容我好像是第二次看到吧...可能我看的不夠多,所以才第二次而已
第一次是在大巡按蕃薯官,不過那個時候剛好是出了個電影叫變臉,
說到變臉,這是我難得看過的電影耶,真神...
閒話不多扯,總之,楊懷民真的是我個人很愛的演員之一阿~
看這葉青歌仔戲中孔明三氣周瑜,這周瑜的帥勁,唉呀唉呀~
我怎麼總是在喜歡中年男子呢~哈哈~
還有中視的白塔邱副也是,但我個人只蒐集古裝的劇照,時裝的就算了

順道講一下,怎麼周瑜跟胡惟庸都有個死對頭咧
一個是孔明,一個是劉伯溫。
如果以遊戲來說的話,這兩個角色都會設定智力100,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周瑜是贏在他的帥~胡惟庸是贏在他的神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