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機車或汽車,這個路標招牌實在沒什麼好說嘴的!不過今日主角依然是我很愛的bicycle!這地方離我家的距離換算起來約莫是13~14km吧。來回花了我兩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回來的時候真的是很累~這話說我自己都還沒有騎機車騎到這地方過咧!

在騎車的半路上先照個一張,其實也是覺得回家的路上會天黑~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夜愈黑~夢違背~有誰肯安慰~~
果然 回來的路上 天黑得跟什麼一樣 騎車出門的體力 在回來的時候 幾乎全都沒有了。

這溪洲真是窮鄉僻壤的跨張!當我騎鐵馬過了北斗之後…
意識到該補充水分了,結果這台一線的路邊,竟然連間便利商店都沒有是怎樣>"<,
好不容易遠遠看到一間叫「康爾富」的便利商店,
結果騎到那…不管是人還是東西,完全連個鬼影兒都沒見到,
唉~就這樣一路騎到大橋那時,水分還是沒得補充啊!

溪洲大橋…。整個就是陰錯陽差到的地方…
因為本人是個大路痴…so就很乖很乖的照著路標的指示走
往台一線「西螺」的方向騎去 
上了橋 我覺得不對勁…為什麼遠遠看過去的另外一邊 
長得那麼像我印象中的西螺大橋?

整個人此時已經滿臉通紅
並且下了一個決定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掉轉頭。

今天的正主兒,沒有它,就沒有我的臉紅紅。
話說我本來的計劃是要騎到溪洲就要折返了…
但是,就在我看到路標上面寫著 溪洲3km 西螺12km時
把心一橫~不管了~跟它拼了~~~就這樣…到了…和西螺大橋平行的溪洲大橋(嗚嗚~~)

其實舊的西螺大橋才是我今天的目的地啊!
下一次再挑戰看看吧~~一次給它騎過彰化縣到達雲林吧!
卡打車騎過彰化縣不是不可能的~~~
但是下次要記得帶水…

回來的時候 好不容易在溪洲快北斗的時候
看到一間ok便利商店~~
就進去買了兩罐寶礦力水得…
說到這個 我最近才發現 smap gogogo的那個廣告
是寶礦力水得耶…我的觀察力還真是要命的差>"<
然後沒多久 就把一罐解決掉了~~
沒辦法 整個就是飢渴狀態XD



這荷花…

今天早上 已經自己掉了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今日學車:「路邊停車」
方向盤轉的順序是 
①後退檔:
第一個目標 轉右一,第二個目標 轉左一,第三個目標 轉左二 看前輪壓白線 剎車。
②前進檔:
方向盤先不轉正,車子前方的教字對到白線時 轉右二,教字超過↑轉右一 ,車身與白線平行,轉左一。
這樣左一右二的下來 我頭都有點暈了>"< 真的是老了~~不過還真像是金庫密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