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陳小帥和MAXXIS輪胎的公仔
陳小帥兇的要命 我連摸都不敢摸>"<

所以要跟陳小帥合照要這樣拍@@ 因為我怕怕

這是古吉(持、馳、...類似音都可以) 超可愛的
已經好幾年沒看到牠 就長這麼大一隻了

小帥(鳥咪)看照片一定覺得他很可愛
可是他是動物醫院人員口中的兇貓~
整個超壞的 之前有看到他在獸醫院那種兇樣
我被他嚇到了 小帥超有氣勢的

他是我唯一敢抱敢摸的一隻貓阿~
古吉妹~(聽說他是隻被閹了雞的公貓)

大姐幫我塗美爽爽粉刺面膜
在冷氣下30分鐘竟然還沒完全乾燥
等好久 害我一邊看蠟筆小新一邊默默的過了半鐘頭
因為不能亂亂笑阿>////<

拔掉之後 感覺效果很棒阿!!!
那個粉刺之深...真的很恐怖捏~
我的都是些黑頭粉刺,所以大姐叫我要用洗面乳@@"
 
小帥跟古吉都好可愛啦~
不過因為我敢摸古持~SO 還是他比較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