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vorykao (空蕩的回音) 看板: P_mooniv
標題: 說到這個掉皮包
時間: Sat Mar 18 22:07:40 2006

我的經驗也很豐富
這樣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剛剛看到那個找分局的經驗
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大一那一年
皮包整個弄丟的經過
好像就是在三月弄丟的 三月果然是個衰尾月
因為裡面的學生證關係
警局透過學校問到我的聯絡資料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我的皮包被人撿到他們大里那邊去
一聽到大里
我馬上反應一定是大明路走到底的那一間
但是我隔天去問的時候
那間警局的人一個一個一頭霧水
搞的我也慌了=.=
只好重新回撥前一晚打過來的那一隻電話
跟他們問清楚 到底是哪一間警局
就聽到電話那頭的人說
就是"時就價" 哪裡?我很疑惑的再問了一次
對方感覺也有點不耐煩了 就說"石久假"了阿
還是聽不懂 就請大明路走到底那一間的警局的人員幫我問個清楚
最後恍然大悟 原來是"十九甲"喔 中文同音字真不是普通的多
不過恍然大悟也沒有用 我還是不知道那在哪裡
所以警察局的伯伯就畫了一張彎彎曲曲的地圖
就這樣按圖索驥的找到了這個可憐的皮包
不過裡面的錢都已經被幹走了 幸好證件還在.....
沒有重辦一大堆證件已經是倒楣中的lucky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1-170-2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