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中的時候 我曾經希望每天升旗都是下雨天
這樣 就可以不用在一三五的時候被英文 不用在二四的時候背國文
這樣 就可以不用呼喊著雄壯威武 不用在豔陽高照下曬的汗流浹背
曾幾何時 對與雨天的期待變成了厭惡
是不用升旗了吧 也是對於雨天沒有了期待
回溯更小的時候 雨天的淹水 讓附近的低窪區成了水鄉澤國
一群小朋友拿著大水盆 就是一艘小小的船隻
真的能坐在上面隨著水流搖搖晃晃
後來 排水系統改善後 再也沒有這種機會"坐船" 十分可惜
現在 下雨對我來說 已經成了十分麻煩的事情
從家裡騎車到台中時 對於這種體會也就更深
平常一個小時以內的車程
因為下雨的關係 竟然騎了快一個小時半才到達
那是因為下雨必須更注意 否則發生危險就得不償失
不過晚上還是很任性的找了+7出來逛逛一中街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打擾到人家唸書時間 不過逛街還是很開心
我都快成了一中人了我 買了衣服&包包(難得阿XD)
既使是下雨 逛街的人潮也沒有說少得可憐 還是維持著一定的水準
現代人果然是閒不住......只可惜找不到喜歡的項鍊.......
寫到這邊 我果然又離題 離題才是我的專業特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