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禮拜一就先約了今天晚上一起吃飯
但一直到今天的下午我們才開始討論這檔子事
剛好我在批踢踢的台中版上看到有版友去這家店的食記
他們的網站做得很可愛 http://www.mimioclub.com
然後 就go囉^^
這個menu也是非常的卡挖一
我個人認為這是家很適合具有少女情懷的人去的店
整間店以白色和粉紅色為主體 粉嫩粉嫩的
附帶一題 店長?(聽說是主廚啦)長的也不錯帥 賞心悅目
我點的東西是奶油海鮮焗烤飯  NT $200 非常好記的名字 因為我常點

看起來就一副非常好吃的感覺 
除了那個芋頭果凍...好不好吃就要問+7了
因為我我是不碰芋頭的人 交換過來的茶凍還算OK 
這個焗烤飯裡面的蛤粒有10顆 我有算過XD~
不過因為沒有什麼起司的味道讓我聞到 只有讓我吃到味道 
所以整體來說 算及格 我的評分:一般水準☆☆☆

附餐的飲料點的是這個一壺的熱可可 原價NT $110
附餐的飲料可以點到70元,所以補差價40...
所以這一餐的花費=200+40=240 有點小貴
會點熱可可...咳咳...相信只要是女生就會理解在某時間是很需要的...
也還算不錯喝,我還拍下了下面的火,順便許個生日願望
一願天下太平,二願風調雨順,三願國泰民安...好 賣鬧阿~
總之,還算不錯的店啦...
+7點的東西我沒吃沒辦法介紹 就留給你囉(交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