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後一天,八月十六夜月圓,
在出外買東西的路上,我感受到了月圓的美,
拿出相機想捕捉下那一刻,終究我還是選擇了退卻。
觀看美的心智一向是主觀,
我感覺到美的地緣,或許是另外一個人眼中看到的缺陷,
這種感覺無法評斷誰錯誰對,只是不同人的瞭解,
我看到今晚的月,好圓。

今早,難得感受夢境和現實的差別,
昨天的深夜,淺淺入眠。
匆匆一瞥看見那畫面還停留在操場撒野,
猶豫的我,
選擇夏季冬季運動服穿著的拿捏,
八點的鐘聲,背誦畫面。
是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世界。
涔涔冷汗滴落,一驚醒已過三年。
夢境仍似昨天,現實飛越空間。

月亮的圓現實的遠,好圓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