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坐在機車上 跟爸說
上次讓你用機車載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
所以 雙手緊緊的環住爸爸的腰
想珍惜的 想留住的 都只是這短短的一刻
短短的一刻 甚至不到五分鐘 卻呼喊起了我小時的記憶
這記憶 塵封了好久好久
若不是因為重新坐到機車的後座...我可能也不會想起
今天 在騎車到台中的路上 這條路 騎到我都已經有點麻木了
路上的景致永遠都是如此 連會停在哪個紅綠燈 心底都有個譜
但今天 我看到了一台車牌號碼熟悉的車 QE-4266
沒錯 那是國中導師曾開過的車 我的記憶力對這種事絕不會出錯
但我又想起 上次見到老師時 他已經換了一台新車了
所以 我開始對開這台車的人產生了好奇
於是 我終於藉著紅綠燈停下時用照後鏡看到了車上的人
是個年輕的男生 不是國中的導師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因為一台車的聯繫 讓我會去注意到他
很多事情 都是靠著一點點小小的感觸 而產生了大大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