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假期總是 咻咻咻碰的 一瞬間就消失了呢~~~~

補一張我最愛的小胡 來安撫我個人空虛的心~~~~~~~~
有小胡就該來張小劉吧~~總是該讓他們二人成雙成對的

想到明天又要開始上班,簡直是一整個沒勁,再想到昨天…
答應了一個男同事說下個禮拜一早上要幫他代班…
也就是說,我下次回家的時間,最快最快也是九天後的禮拜五了啊啊~~~
不過 既然都答應人家代班,那也只好狠下心去做了,
順便幫我爸去元大京華證卷那邊辦點正事,
奇怪了,最近我怎麼這麼多正事可以辦啊>////////<

然後還是昨天,不過就是一天啊~怎麼有那麼多的事情~
晚上同事打電話來跟我說昨天在公司有小考@@?
a都,哪尼?有小考~而且聽說是全公司都考~而且還有2個燈籠可以拿
不知道我明天去要不要補考咧?至於燈籠,
我就直接說給那個打電話給我的那個朋友啦~
我對那種小孩子在玩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要嘛就要衝大的 像是燈會之類的~~~
因為我3/5要幫人代班,
所以說 3/4元宵節那一天我沒有要回彰化喔~~~~
另外就是 其實我也對石岡、新社這些地方很有興趣
是不是該找天來去玩玩呢~~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玩樂的嘛

不過她接著又說,有3個人要離職啦,所以好像又要徵人了,
有兩個人我其實不熟所以沒有感覺,但是另外一個人
雖然我也說不上是有多熟的朋友,可是…她是個永靖人~~
光靠這一點~就讓我覺得有sad的感覺浮現~~
一整個很多愁善感啊我~~~可能跟現在天氣冷冷的也有關係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總之而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三天為什麼過得這麼快
一點都不期待上班~~我還是想放假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