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百年沒動筆畫過圖了…完全是興致一來亂畫一通啊![抬頭跟畫上文字有關。]

上次的美術課…已經是高二那時的事情了吧?雖然我並不喜歡上美術課…但這樣一追溯就追到了高中的時期,想想真是令人懷念莫名啊!

(可愛的胡相爺love love lovely )
過年特別節目持續上映ing!要休息兩天了真捨不得啊~不過…今天播出的部份內容竟然在上禮拜五的片尾就預告過……算了~只要持續歡樂就好。但是今天竟然歡樂到我覺得沒有一段值得錄的…金逼哀~或許會考慮小劉高彬相爺老朋友那段吧。 

最近快被這三本書搞死了…只是我唸的方式有點本末倒置…就是直接背選擇題的答案,這也好像是國高中生才會做的事XD~只是每次要去圖書館唸書都覺得沒動力,還是在家趴著看比較符合我的隨性啦^_^

還沒有畫上黑線之前拍的根本看不清楚…以我的畫圖幼幼班程度來說~這成品我已經很滿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