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這麼聰明,應該一看就知道答案是什麼吧?這答案讓我有會心一笑的說!

俗話說的有圖有真相,白刷刷(駱揚)騎在鳥上去赴死了(好假的動畫…)。
……看完今天劇情有點無言…又犧牲一對情侶了……
這單元的情侶沒有一對有好下場的,編劇你是韓國派來的吧(指),
不過之前女的死比較多,這次換死男的平衡一下(攤手)~
是說藍玉的義子都很不韌命也!昨天歐陽文秀很虛的一掌就被打趴,今天領便當就換少風白刷刷…。
國師跟高彬那段我很喜歡…對著電視錄了從大江東去開始後的八分鐘(手整個超痠的)…
之前的一大段…或許明天重播時會錄吧…
只是聽著如雙敬酒的時候說第一次與小劉相遇時出的對子:
「竟是翹首南望不見人,身死人手,忠魂盡世終難安…」
登時我想到的就是小劉當時的對句
「誰知倉皇北顧淚沾襟,壯烈犧牲,天人有淚共一悲…」
如果這是伏筆,編劇可真會埋…整整埋了三個星期。
雖然從預告就可以得知死的不會是小劉也不是高彬,但我還是有被這段感動到…明天應該會再看一次吧!
至於雙龍奪珠就只好犧牲一下了>"<,
其實今天的前半小時劇情是一整個歡樂加白濫…最好是一千七百年前就知道有劉基這號人物啦!
看到那時我是一整個狂笑…怎麼會有這麼歡樂的連續劇…
而且我算了一下第四十二代子弟算起來大概是四十歲,
怎麼會是讓阿伯劉伯溫(實際年齡大約八十幾歲,若以劇中年代論…叫阿伯應該是不過份啦!不過這齣戲的阿伯一點阿伯樣都沒有,套句明明老爹的話…根本就是抹粉的~可是阿伯比抹粉那位帥多了…)
自稱晚輩的人阿!哪知道後面竟然是這樣…果然是物極必反…
而越看就越讓我想到天之痕…天之痕也是很哀傷的故事啊…不管是小雪線或玉兒線皆然。

這本是天之痕的遊戲說明書,做的很精緻…我本來想找的是劇情攻略本…不過沒看到…
但讓我感到可怕的其實是這是2000年的遊戲了。

煙斗敏&妹啊!妹阿是李之勤,知道他是誰嗎,之前是歌手,有唱過「想你會想我嗎」不知道的人是正常,知道的一定是老人…我什麼都不知道~你騙人(眾人指)

愛只剩下煙斗敏跟馬沙幫有可看性了~我看到楊正傑跟方世賢都是直接轉台的啦!越來越覺得還是po文在BBS上比較有fu了!缺點就是發文不附圖啊~也有句俗話叫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喂~這句話不是用在這種地方啦)


這兩句話我看著也眼熟耳熟…為什麼呢?答案就在今天下午我曾經提過的包青天。
在《魚美人》這個單元中展昭嘗言:「天下可以沒有我展昭,但卻不能沒有包大人。」
附帶一提的是,展大人說這話的對象是現在演方世賢阿娘的蕙心。
可是蕙心的戲份是引不起我關照的…何況今天連煙斗敏都不能讓我轉台了。

三生石上舊精魂,
賞月吟風不要論。
慚愧情人遠相訪,
此生雖異性長存。
(高彬師父你這是在跟小劉告白嗎?)


我歌!我狂!我舞!我殤!
壯志未酬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
是英雄,非英雄,論英雄。卻原來如此,方稱英雄。
(小劉的話…)

我實在沒有任何理由不愛這一段…
硬要說有的話就是…
高彬師父(相爺調)…不要跟象牙搶勞夠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