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吃飯的地點就是建成路隔壁的清一色啦 大學四年我只去過一次的地方

我記得上一次去的時候 我點的是荷葉蒸飯 有加飯 吃到後來一整個膩了~~~
然後昨天…中午先在公司附近的一家店點了牛肉湯麵 也沒有想到晚上還會吃個牛肉麵
不過無所謂 跟胡同學見面比較重要~~~啊啊~~~這麼說 楊同學我得說他是老胡才行
身邊就有個小胡啦~~~就像老吳之所以為老吳就是因為有小吳嘛!
興大附近的牛肉麵店的特色就是加湯加麵不加價 不過我之前也從來沒有加湯或麵過
昨天還是我第一次捧著碗去加湯~~感覺就是一整個奇妙 沒辦法 我太避俗了
然後那邊的飲料竟然還有 自己放珍珠 加上奶茶 變成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我是喝了很多杯 因為那個杯子小小杯 一兩杯是不能滿足我的XDDDDDDD
至於它的主菜牛肉麵跟湯頭嘛~~我就覺得普普通通
好像牛肉麵吃起來就該是這一個味道吧~~~~
結果聊天聊了一聊 也是聊到了關於工作的事情 我是打算只做到六月底 沒想到今天又有了變數
因為我六月三日當天下午要去看半里長城,所以我去問說
可不可以下個月禮拜日不要排下午的班給我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現在正在排班
如果人數足夠的話,這個月就可以讓我走了 心裡是覺得真的很圈叉○○XX....
當初說不能讓我在五月底走 要等六月底 現在又這樣說
真的很想罵說 啊不然現在是怎樣啦>"<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位仁兄(師姐)硬是不給我拍照啊~~吼

她的工作經驗就可多囉~~~~~~~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編離職理由
如果我這老人痴呆的腦袋沒記錯 好像有說一個是什麼是因為她家到中壢開早餐店的關係
主要是我覺得這理由感覺還滿瞎的~~不過anyway 只要編得出離職理由就ok了 ok的啦!
所以說 我快則六月失業 緩則七月 這種感覺 就好像是畢業了
只是這一次的修業年限 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年
多麼像學生的一學年~九月開始進入這一個環境 到現在預備要離開
人生就是這樣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過來的吧~~~希望再來我不要失業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