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位在cream cafe 隔壁的隔壁 這一張也是我去cream cafe 的時候拍的
總之 就在上個禮拜五 我放完我的病假之後 終於回到了台中
中午本來我是要帶我媽去吃cream cafe的啦~~~但是不知怎麼的
被吸引到了這一間石頭燒烤吃到飽 一個人是299+1成服務費=329 so兩個人x2=658

吃飯的時間是兩個小時,點餐的時間是一個小時半
點餐的方式是按服務鈴~~~~但是一個小時半害我點冰淇淋的時候點得很不盡興啊
總體來說 這是我覺得這地方最大的缺點 其他部份都很好

反正就是一邊是烤肉的 一邊是火鍋
火鍋的湯底有三種還是四種老實說我也忘了 不過我記得我點的湯底是味增鍋
然後就像招牌上所寫的那樣 東西都是吃到飽的
就像這個日式的 手卷

這個章魚沙拉

這個也是沙拉

不過他的肉盤我幾乎都沒拍 顧著吃就忘記了
霜降牛肉跟沙朗都超棒的 整個我很愛~~哈
拍的這一盤是蝦子 跟 韓式雞腿肉吧?那個韓式雞肉吃起來很有加了辣的雞排的feel就是了

其實我加點最多次的就是這個生魚片了~~~~


食記這種東西果然不能拖太晚寫 整個很辭窮不知道該寫什麼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