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回得很勤 本來是想說跨年嘛...那麼回家不方便 結果後來發現時間上根本沒有衝突到
也就是說 我禮拜五很有可能再回來一次 結果彰化台中兩邊都像是旅館一樣...
標題RECENTLY 那就講講最近的事情 反正也只有最近的事情可以講
還是故我的我行我說 說一套做一套 說要省 結果昨晚吃完希斯達還去一中續攤
然後買了亮晶晶耳環跟小豬仔的包包 後來發現我最近豬仔的玩意兒買得還挺不少的呢!
連續兩天去一中那邊都遇到同事,第一天是遇到人家下課,所以去跟他哈拉了一下,
另一天是遇到完全不熟的同事,就看著她們從我眼前走過,我也沒打聲招呼,
說到同事,就來說說同事的事情好了……
跟我同一梯的人,最後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本來呢,我中午出去吃飯都是獨來獨往的,
後來有一天,她跟我一起去吃之後,就每天都一起去吃飯…
重點來了~重點是,我自己去的時候,比較能夠想去那間就去那間,
載她的時候,我都會依她的意見為主,因為我想說我是永遠都吃同一間也沒關係的人,
或許就是我這麼想的關係吧…她還真的就一直都去同一間Orz
然後我就每天中餐都吃一碗陽春麵不加菜加魯蛋,渡過一餐又一餐的中餐…
我才發現,原來之前都自己一個人去多好…>"<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越後來越發覺我跟她是屬於不同tone的
所以吃飯常常也就是默默的吃到最後,不是話不投機,是因為沒話好聊…然後回公司~
雖然這樣也有好處啦~就是回公司的時候一點都不會因為聊過頭而來不及(雙手一攤)
但其實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我騎車載她的時候,她就會唸一些事,
比方說,我們上個禮拜有鍵語考試,然後比我們上面一梯的兩三個人要補考,
(其中有一個就是我在一中遇到剛下課的那一個…)
但是她們重考也沒考過,她就在那邊唸說什麼怎麼會沒考過八啦八啦之類的…
我實在是很想送她一個白眼,雖然她自己不用補考,
可是那還不是有人先幫她勾過題目的關係…(一個是她旁邊的學姐一個是我)
然後她抽到的是B卷,就是學姐先幫她勾過的
我可是完全憑實力來考的~~錯了一個主鍵 兩個業別 兩個注音 讓我超mind的…
總之到最後又成了一篇抱怨文,下個禮拜早晚班,就不用一起出去吃了,真好!
前一兩天又打去了客服部門問電話費的事情,上個月電話費竟然高達1185
整個太另外震驚,所以我追根究柢的又打了一次客服電話詢問
在接近十分鐘的通話中,我終於釐清了到底為什麼貴到靠背,
都是GPRS傳輸費用惹的禍~~所以有用的人千萬要當心啊~~~真的很貴捏
所以結論就是期待跨年跟大家見面,就不會有話不投機半句多的監介産生了~
結果都來三個月了,還是沒交到什麼朋友,因為我真的是很避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