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那一隻紅豬先生
就是那一隻在大學四年級的時候show送的那隻讓我存錢的
就是那一隻我一開始連放50元進去都會心有不甘的小豬仔!
拿回家半年的時間,因為它足足有五公斤重的關係,
被我哥拿去練臂力…沒錯,是練臂力,因為它真的被我餵的很紮實的關係!
可是最近這個塑膠的表面裂開了,so‧‧‧再加上
我也想知道在四年級下學期我到底存進了多少錢
(另外一個意義就是我每個學期到底浪費了多少)
我只能說一個學期存下來雖然不算多,但硬幣量也是很可關的~
一共有
50元x23=1150元
10元x268=2680元
5元x105=530元
1元x199=199元
加起來一共是4559元...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如果說我一個學期浪費多少那就很多了,
這樣我現在都要工作1個禮拜才賺得到了
所以說 勤儉是美德啊~~~
不過 這個撲滿裡面的$$ 我就這麼決定當我家的零用錢~給它捐出去了~
只是現在在台中,完全沒有存錢的習慣
每天都是記帳的一個狀態~~~整個是在過很勤儉的生活啊~
這可是為了跨年那個時候的大開銷~話雖如此~我也沒有置裝什麼之類的~
我整個以經走上節儉一途了啊~~(遠目)
我想我該去買個樂透的~我可是巨蟹座O型的人
可是我也知道有一個廣告說~:「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就會長出頭髮」
這個廣告的重點就是~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結果我只是想要說我把我的小紅豬宰了~還是扯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