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應該亂發言的 禮拜二的時候
我說 我的世界中不存在key這種東西
雖然那天是在故鄉唱歌
可是我的key先生生氣了
今天早上我在吃早餐的時候
他讓我遺忘了他的存在 因為我的世界沒有key
中午要騎車 才感覺到他的重要性
真的很謝謝威廷今天陪著我上13樓找他
雖然沒在13樓找到他 是被我丟在1樓的進善亭
是說 這就叫做"上山下海"?
總之 找到key我真是超開心的
沒有key 我的世界多不方便阿~~~
絕對是後患無窮<-這次我可沒有亂用成語
所以key先生 Sorry
我下次不會再說我的世界不存在你這種東西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