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念的季節
也是淚腺特別發達的時刻
本來我以為
在謝師宴
在老師致詞的時候
我感動但並沒有氾著淚光
在舊情綿綿大合唱的時候
如此催淚的一刻 我也沒有哭
因為 我在下午時已經哭過了一次
可是 當我一連到阿黃的網誌
看完那一篇網誌
給完了回應之後
整個人就像崩潰一樣
淚水 不停的滑落
我知道
那是因為
我捨不得你們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們
想說 哭累也該睡了
結果鼻塞睡不著
大概是要逼著我來打這一篇網誌吧
今天是端午節
是中國人傳統三大節日之一
照理說是要團聚的時刻的
這個時候 我們還能在一起
可是 當中秋的時候
我們就真的已經各奔西東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
今年的12/31
靠著中興大夜市團聚
我真的...真的好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