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隨筆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我的手寫我的口這樣的感覺吧
這樣說起來 我所有的文章都可以歸類為隨筆一類
剛剛看了這一年來曾經寫過的網誌題目 我發現 在今年之前
所寫的東西 很純粹 純粹到不知所謂 甚至可以說寫不寫都可以不當作一回事
一月之後,我的文類漸漸的有了改變,沒有為什麼,因為我知道...
我的網誌有了讀者 就算只有一個人 也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
所以我的網誌有了小小的變化 但風格畢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更改
當我重新閱讀我自己曾經的作品 才發現 不管是哪一種都屬於淺白
...................................................
--
先滾去上課 晚上想繼續寫再寫 不想寫就放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