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21  

6/3 19:30 員林場。

座位在第五排,離演員的距離很近

近到可以更細微的看到演出表情。

事實上我並沒有看過第1次的親密接觸原著

對於網路小說也涉獵不多…硬要說有的話就是大一的時候在圖書館借了一本名為「學長」的網路小說

看完唯一的的想法是…這三小…就把書丟在一邊了

然而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員林演藝廳看了這齣表演。

 

總共四段,四位主要演員,亦是四段故事的主講人

DSCN1519  

所以有區分前後半段。

如果說,這齣戲是講緣分的,那我想我也是和這些演出的人員,擦肩了超過五百次,才能換得一次目睹表演的機會吧。

男主角的視角/女主角的視角/男配角的視角/女配角的視角

綜合交織成了這一齣的舞台劇。

縱然我喜歡兩位演出配角的人員,但不禁覺得這樣的重複,是否稍嫌冗長?

關於緣份,我相信有許多的不可思議,但要如劇中呈現的程度

恐怕比中樂透後再被雷劈中的程度還來得更低吧。

DSCN1503  

劇會落幕,人會散場,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一次今生的擦肩而過 是否更該珍惜 那所謂的 緣呢。

整體來說,還是滿推薦去看這齣戲的,

再來還有6/23台中場。6/30新竹場。還有7月的台南場~

謝幕的時候演員有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台南的場~如果剛好有時間的人不妨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