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懷念啊 古畑大叔。

想當年我第一次看到古畑大叔
是在中視的我猜之後。

看了一集之後,就迷上了這個囉哩叭嗦的大叔了哩。

播出的時間都快十二點,播完也都很晚了,但我大部份是有看完的吧。

偵探一直是個很迷人的題材。
自古至今皆然。
我剛好又喜歡那種一開始就知道答案的做法,這當然是合我胃口合到一個不行囉^^



可是咧,我上次看古畑 也是將近十年前的事了,這次會再找出來看,
完全是為了Ichiro XDDDDDD 因為大概一年前在賴夫聊天的時候 曾聽說一朗有來客串一集
那時就想找來看 但一直沒這麼做 直到經典賽我才又想起這件事哩。




這集真的是純賣一七六。
但有一七六就夠本了啦。

就像劇中的報紙說的,
一朗怎麼穿都帥XDDDD

雖然這故事的背景設定有點扯…
同父異母的基因會差這麼多??



可是還是滿好看的呀。
難道是

 
 

愛讓一切都對了XDDDDD
以下有雷…但是是累格了三年多的雷 囧

這個故事本身沒啥好講的。

就一朗為了哥哥把威脅哥哥的人幹掉。

雖然把事情做得很像是自殺。

但他要公平競爭,留下了火柴盒的證據。

他不喜歡說謊,唯一說的一次謊也是為了哥哥。





古畑大叔 因為兇手是喜歡公平競爭的人

所以他說他也會用公平競爭的方式逼兇手自己說出來。

其實最後還是耍了一點小陰招啦~"~

然後一朗還是得上警車咧QQ

我超愛最後這句話。


從開場白到後面有兩次田村大叔都有提醒 真正的一朗是不會殺人的

真的很怕大家太入戲咧XDDDDDD

我依然覺得鈴木一朗跟柯叔元長得超像的呀!!!!!都是帥到掉渣啦。。。

補一張允正比較圖…其實我覺得徐卓時代最像…但沒有圖 唉呀呀。

總之,看了sp第二夜之後,我決定要把一三夜給補齊了。

古畑任三郎真的是我一生的回憶啊…(很愛偷別人的台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