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PALI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民族街46號(火車站附近)

電話:04-8379541

評論:之前就一直想來這間店試看看,每次經過都還滿多人的,

還滿喜歡這邊復古的裝潢的,東西也滿好吃的^^ 不知道去的時候是不是剛開始營業(大概下午五點過後),

跟朋友走進店裡面沒有人來帶位, 我們倆個人就默默的走到了最裡面的座位,

稍稍的等了一下… 還是像隱形人一樣沒人理= =|||,只好自己去跟店員要MENU來看。

因為是禮拜一到禮拜三的晚上去的關係,so點套餐有九折的優惠。

雖然我不吃生菜莎拉,但我覺得擺出來的感覺還算OK,顏色有鮮豔到。

據同行的的朋友說法,剛好搭配的生菜也是她比較不喜歡的…

另外就是她說莎拉醬放得有點過多了,SO只能覺得很普通。

濃湯的碗就視覺來說覺得還滿大碗的,喝起來也還算不錯。

我點的是西西里酥炸魚排 套餐價$248

可以選擇要搭配飯or麵,我選了麵來搭這樣。

如果單單吃魚的話味道感覺有點乾,可是跟醬料搭在一起的感覺就將將好了XD

朋友點的是青醬香草雞麵 套餐價$238

我也有吃一些,還滿好吃的咧…

(一整個很詞窮,除了好吃跟普通都沒別的形容詞 囧) 在吃得很飽之後,

這應該就是杯盤狼藉(無誤)吧

想到好像還有個飯後甜點~

還好,裝甜點的胃是不一樣的地方XDDDD

甜點是布丁,第一口下去就覺得好甜好好吃^^

甜點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吃太多,會膩XD

話是這麼說啦,我點的飲料是熱奶茶...簡直就是把自己推向膩的最絕境XDDD

奶茶有另外附糖包,聞起來也挺香滴~ 另外一杯是咖啡~

這樣吃下來,真的覺得這間店很不錯咧~

這些東西都讓我覺得超親切的哩!! 那個電話跟那隻60的大同寶寶 我家都有。

下面的電視跟拉捚喔~我也有印象呀呀呀呀!!! 只是家裡現在沒有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