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喊著要畢業好幾回的我...

為什麼還是在看呢 囧"

今天的劇情文 似乎異常的囉嗦 ORZ

<第二十一集劇情>

1.太子給一憂子三天的時間 要他找出行刺他的幕後主使者
  一憂子說要集合行館內的所有人

  王妃叫金寶送雞湯給王爺喝 交待金寶一定要親眼看到王爺喝下
  而且不能說是她燉的 要說是麗淑燉的 金寶在路上遇到貫日和麗淑
  麗淑說要幫金寶送雞湯

  平安、如意搶走金蘭的包袱 不讓她走
  龍湖說 珍珠得到的是龍湖離開她的結果 是珍珠自找的

  麗淑貫日拿珍珠燉的雞湯 龍湖聽到珍珠燉的 本來不想喝
  被眾人勸說 要喝的時候 河伯出現 雞湯被弄倒XD

  龍湖答應回客棧 但要帶著金蘭回去
  珍珠以為桃花符有效 所以講了一些話 至於是什麼我忘了
  龍湖說還好他沒喝雞湯 珍珠問金寶 金寶說 是被三小姐打翻了

2.珍珠跟龍湖說這三十年來你怎麼樣都是我怎麼樣......
  (因為是老人 所以我想跳過…)

  金蘭在門外想 阿清12歲生日快到了 要讓阿清認祖歸宗
  但依珍珠的個性 一定不會讓阿清入陳家 但她一定要讓阿清入陳家
  (咦 我這是在打繞口令嗎)

  金蘭跪下奉茶給珍珠 叫她大姐...
  龍湖說 如果茶冷了 那他的心也會冷 珍珠陷入要不要認金蘭這個二房小妹的兩難

  看了這麼久的老人 畫面跳到另外一組 還是老人 囧

3.一憂子把太子府上的人"全部"集合到廳內
  全部只有5個耶 4男1女
  叫他們摸盆哉 然後說主謀那個人(?)摘下葉子會出現黑色魔氣
  (呃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啦 就同時看歡喜 再加上切視窗推文...整個很忙XD)

  然後 又跳回龍湖珍珠金蘭老人組。
  珍珠持續兩難中 她要龍湖別逼她 這個時候 這個時候 這個時候

  (大家都在等的潘銀山 潘太師出現了 這一集就是為了等著看他巴珍珠啊!!)

  太師要珍珠跟金蘭化干戈為玉帛 說這樣才會家和萬事興。。。
  太師要珍珠把金蘭端的茶喝下去 珍珠怒 說這樣她不要認他這個哥哥
  (就在這個時候 巴了巴了巴了          啊~~~~~送啦!)
  太師要龍湖全家搬去京城一起住
  金蘭擔心會被看起來道行很高的太師視破白兔精的身份
  龍湖雖然不捨漳洲 但為了金蘭的名份 同意 太師要珍珠與金蘭姐妹相稱

4.再轉到太子這邊…
  有兩個人摘了葉子後要來殺太子 被一憂子給制住 一憂子發現盆栽內有控魂石
  太子要一憂子解釋 否則太子就認定他是幕後的主使者。

  蕃薯嬤家 懷玉告訴大家珍珠願意接受金蘭...蕃薯嬤要懷玉多提防王妃
  懷玉說京城(還是哪?)有產「明目水」可以治眼睛
  (看到這個名字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明目地黃丸的廣告)
  找蕃薯嬤跟阿清一起上京城。那一行人就往京城出發啦~

5.貫日跟麗淑留在漳洲 太師覺得阿清長得很像龍湖的小時候
  (這是怎樣啦 太師的能力高強到 可以看出龍湖小時候長得怎麼樣喔
   太師是珍珠的哥哥 不是龍湖的哥哥耶 囧")


  一憂子想到受控制的人是在蘭兒之後摸盆栽的
  一憂子追到蘭兒 要逼問她的時候 蒙面人出現把一憂子打退 把蘭兒帶走

  太子喝酒 說要把想殺他的人碎屍萬段(懷疑一憂子就是內奸)
  太子想 現在疾風死了 只能去找那個人了~~
  (我就知道太子是愛疾風的~~~)***ˋ(  ̄▽ ̄)ˊ***

6.翰文幫芙蓉運氣療傷 心裡的OS出現"她們" 所以想到懷玉
  運功岔氣 所以 翰文說要去找他的恩師潘太師

  翰文求見太師 懷玉說要一起去 太師答應讓懷玉去見見世面
  翰文懷玉~噹啷~命運的相見~可是翰文已經不認識懷玉了 Q__Q

  懷玉說 你怎麼可以忘了我 你說 這輩子 下輩子 生生世世都會記得我
  翰文依稀想起一些片段畫面 但仍是不記得懷玉。

  翰文請太師救芙蓉 太師說要照規矩來 出題考翰文 要他把地磚搬去曬太陽

  有人來報告太師 太子在大廳等他

7.太子來找太師 要他幫忙 找出想刺殺他的人

  那太子 習慣上就是 就算不說小故事 也要說個小時候的回憶
  這次的回憶是 在他10歲那年 因為被蚊子虰 覺得蚊子很煩 所以他問太師
  蚊子是從哪生的 太師跟他說是池塘 他就把池塘填滿了…
  (不好意思~我真的特別愛記這種無聊的事 囧囧囧)
  太師對太子說 你的仇恨有多大 敵人的力量就有多大。

  太師一樣說 要照規矩出題  讓他有跟翰文公平競爭的機會
  出的題目一樣是那題 把地磚搬去曬太陽
  (聽到第二次的時候 就有 應該是把屋頂砸破就是答案的感覺了)

8.河伯在等懷玉來問他翰文為什麼不記得她的事 懷玉就出現了…
  懷玉先問河伯太師出的題目 才問為什麼翰文不記得她 河伯比手劃腳一番後
  懷玉說 要想辦法讓翰文想起她 河伯說:「把腦袋打開 把記憶裝進去嗎」
  懷玉聽到這句話後 知道太師出的題目的答案 跑去告訴翰文。
  翰文拿斧頭欲拆太師家屋頂 太師說 他只是在考驗他 答應去救芙蓉。

  太子回府 看見一憂子在等他 一憂子告訴太子
  陰謀者是蘭兒 但主謀者另有其人 要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在杭州四處貼符…

  金蘭插花的時候 花瓶摔破 算出有人在杭州城設下天羅地網 擔心是針對她而來
  金蘭款包袱要走 正好遇見龍湖進門 金蘭掰理由說是為了向媽祖婆還願 出去住兩三天。

9.高明、阿福將房間整理的超乾淨 就為了等太師來。
  太師幫芙蓉看病 用金針幫芙蓉治療 芙蓉醒來...
  (其實這邊我也有問題 翰文不是有那本保生大帝傳下來的醫書嗎
   有這個動用到太師的必要嗎?還是這樣才能顯現太師...

   很厲害(建仔語調)

  芙蓉說想跟懷玉單獨說些話…
  (我想應該不少人在這段氣到轉台吧XD)
  懷玉問芙蓉為什麼不回去…
  芙蓉回想的畫面
  (其實都是疾風啊!!!只有最後一個是七皇子)

  芙蓉騙懷玉 她失身 對象是 翰文… 懷玉聽了 呆了 ....
  然後 芙蓉不斷的求懷玉把翰文讓給她…
  懷玉點頭。。。

   ╯‵□′)╯︵ ┴─┴
  (囧~芙蓉已經被編劇編壞了 懷玉不要再壞掉了啊啊啊)


10.太師考翰文一首詩 要翰文接 從「芙蓉塘外有輕雷…一寸相思一寸灰」
   問翰文一堆有的沒的
   (到這邊我已經快看不下去了...還好這集也要結束了)
   說賈充是什麼樣的人 ......
   就是不知道真相的兩個固執的人 自以為自己是對的ORZ…
   反正 結論就是 太師要去請皇上賜婚(?)咦 是嗎
   翰文心想「為什麼他一點都不高興」

<本集完>

下集預告:

高明告訴翰文 他喜歡的人是懷玉
太師要請皇上賜婚芙蓉 翰文
王爺覺得很奇怪…因為翰文原本是喜歡懷玉的…怎麼會....????

我的預告總是一整個很不吸引人 囧囧囧。
雖然還滿期待有帥哥加入 但我現在還想不到有誰 哈哈^^"
好希望有夠蘇象牙喔(又在痴心妄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