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有點像芙蓉&疾風之歌。。。


雖然有些部份跟劇情不是那麼吻合..
.



明知你的心 對阮有情也有義
無奈阮的心內 總是偏偏只有伊

芙蓉知道疾風對她有情有義 但芙蓉的心裡只有翰文

一句我愛你  遲疑也是講抹出嘴
 我只有靜靜看顧你  永遠陪在你身邊

疾風在看到芙蓉跟太子OOXX之前 都沒把我愛你說出來 只是默默保護芙蓉

望你可以了解做你自己  感情世界到底你不是他
心內對你萬分抱歉 阮只有是愛伊愛伊愛伊

芙蓉雖然覺得對不起疾風 但她心裡愛的是翰文


感情的路茫茫失去自己
日子還是過著無滋無味
明知你的心內堅定我抹凍代替伊
這段感情 請你放棄

對於芙蓉的背叛 疾風只能藉酒澆愁
其實疾風也知道他不能代替芙蓉心中的翰文


...............................................................
...............................................................

看到現在…我已經不期待感情戲了
乾脆就讓太子來安慰疾風受重創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