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拖王子任森田彭艾迪好可愛喔
選角上 比較不能接受阿修 其他人都ok
但山田(不是 是亞弓)跟真山太曖昧了啦。。。
(前面完全跟這戲無關的是也。)

今天用網路電視看的時候 一直逛斷線
所以我有非常多沒看到...but似乎沒看到也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上禮拜寫第10集劇情的時候 有說
 根據我的分析 禮拜一的劇情都會很難看
有沒有我分析的那麼準的八卦啊~~囧RZ" 
收視都墊底了還這樣胡搞 只能說 編劇 真有你們的啊~然後 因為某件事 我有點不爽
不是說不能轉  我寫的劇情我自己都嫌無趣了 但至少要跟我告知一下吧…感覺很不被尊重

<第十四集劇情>

1.太子追殺運送棺材的河伯他們 打鬥中 七星保命燈一盞盞滅掉
   每滅一盞燈 在地府的懷玉就感覺到手腳的疼痛
   河伯利用化霧逃脫。
   七星保命燈只剩蕃薯嬤那盞還有火沒滅 因為她有配步

2.一憂子叫出塵尾妖 要它去擾亂社區安寧 所以一群人去廟公那邊求城煌
   一憂子說城煌果然關心百姓 所以他能進入 擋住翰文懷玉從地府回來的路*(貼符貼在虎爺公上)

3.因為懷玉痛痛 翰文說要背她~~閃光閃光閃光來了~~這兩人 完全是情話綿綿啊~~
   (可是懷玉的新娘髮型好醜 趕快換掉啦)
   本來看到光要出去了 但是被一憂子的符擋住
   翰文先發動氣功(咦?)打不破那牆 懷玉的碧玉明火也打不破。

4.黑白無常找地府的將軍喝酒 被閻王抓包 用吐實光線逼他們說實話。
   吐實光線一整個有歡樂到。地府的戲大概是今天唯一的亮點吧…
 
   高明被愛君好好的款待~
   閻王來 看到 要愛君說實話 不然要用吐實光線對付他。
   說要把高明關到寒冰地獄去。

5.翰文懷玉閃光持續放很大
    瘋女到廟裡 拿走那張符 讓翰文懷玉能夠從地府還陽(動畫牆壁不見 光出現。)
  
那麼 我今天看到這段之後…因為斷線實在是太嚴重了
整個氣到 乾脆直接不看

等我回過神氣消再來看的時候 已經是九點半之後的事了~
所以大概中空了一個小時吧…
那根據LIVE文 這段大概是演…

翰文懷玉還陽(但懷玉是被一憂子附身的)
王爺看到懷玉回魂很驚訝?
太子很盧 說他退婚的是懷玉的屍體 不是活跳跳的懷玉
(真會硬拗)
然後 太子又講了小故事
(但我不知道他講了什麼 我對他的小故事還挺有興趣的。)

好 再來就是我有看的部份了。這次連線前把那個卡巴斯基關掉之後 就很順暢 都沒斷線…
(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很危險 囧?)

6.愛君利用黑白無常欠她的賭債 要他們讓他去寒冰地獄看她心愛的高明
    跟高明說  要救懷玉的辦法 就是要跟她成親。
  
    愛君跟閻王說要跟高明成親 偷了閻王的令牌。

7.假懷玉跟珍珠(不重要 跳過)...

8.翰文要假懷玉明天參加高明的喪禮 翰文覺得懷玉很多行為舉止很怪
   假懷玉看到魚 說看起來很好吃
  (囧囧囧 一憂子明明就是鯰魚精 怎麼會想吃魚啦 囧囧囧)
   平安如意說小姐不是吃素的嗎。

9.王爺府內吃飯
   (5個人才5道菜 看來王爺府很環保 很經濟 知道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在省)

   疾風看到假懷玉 回去跟太子報告

10.閻王幫愛君辦她跟高明的婚禮 這個閻王真的很疼妹妹 還幫她準備私傢(刑具XDDDDDD)
      高明 保重(揮手帕~)

<本集完>

下集預告:

1.疾風竟然巴了芙蓉???????????

2.太子穿夜行衣要強上芙蓉 被疾風看見。

3.真假懷玉身體爭奪戰???

為什麼我每次的下集預告總是一堆問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