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看綜藝節目的

但是自從電腦有了網路以來

我好像就漸漸的減少了看電視的時間

一心一意 沈迷在這一個世界裡

今天 也算是難得吧

無名小站在年度維修中 

適逢星期假日 於是看了久違的綜藝節目

難怪我以前會喜歡看週日八點檔  吳大叔跟康大叔的笑話我都很愛阿

康康講了一個什麼冷笑話

什麼動物最會跌倒 狐狸 因為他狡猾(腳滑)....

這種大叔笑話根本是我的最愛阿

要過年了  按照慣例 是會有無聊的賀年綜藝節目的

但今天看電視的結果  卻讓我開始期待起了過年特別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