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又輪回我討厭的鬥法咒語嗚拉拉了…兩小時又開始變得漫長…這是要叫我再去看愛就是了?我看今天的謝明明好可憐~明天的木小青也好可憐,印象中後山日先照顧雅惠最後幾集也是很可憐…,不過後兩個還算是有好收尾,倒是謝明明動向不明,應該是不可能變成像煙斗敏那樣的角色吧?如果是的話,我就考慮專心看愛!


象牙傲嬌你終於告白了吧!我就知道你的心裡是深愛劉國師勞夠蘇的!!哎哎~今天的兩小時就這兩分鐘最值得一看啊!……
聽著雨聲,我的心肝會甘苦…假如下雨,就等於我爸媽不會出門;假如我爸媽不會出門,就等於我無法出門;假如我無法出門,就等於我不能去上網;假如我不能去上網,就等於我無法回留言…不能回留言這讓我十分的手癢難耐,尤其是現在都已經累積到809了!真沒想到我也有慣遲作答愛書來的一天…拜託拜託(朱樉調),好天氣降臨吧!如果可以,我也比較想在下午出現啊…我是情勢所逼…

唔~老實說這小青穿起公主裝,就比較不正了……至於這唐皓天,單純以長相論是不差…可是我每次都有展昭的錯覺(誰叫他便服像官服又一樣),可是我比較喜歡展大俠啦…這應該就是所謂先入為主的雛鳥情結吧!

那麼青天這一對戀人,因為當年這單元受歡迎(應該是跟環珠2對打)於是拖戲拖到第38集才撥得雲開月見明的成親當皇帝皇后去了~至於啟賢玉櫻這一對是去隱居啦~我比較喜歡這對,不只是因為演員,而是因為劇中一開始這兩人並不是一見鐘情似的戀愛,像今天啟賢偷吃玉櫻做的點心那一段就好可愛…可是我爸媽都在…拍照還可以趁他們不注意,要錄影就毫無可趁之機了~再說啟賢的戲份我一向是錄影不拍照…既然不能錄,也只好選擇放棄了。

所以說在物換星移經過了十年之後,人間十年,電視百年,趙啟賢從宋朝投胎到了明朝當起了國師,他的父皇也投胎到了明朝當他的死對頭(冤家?)相爺~

怎麼看眼神都是千嬌百媚的相爺,難怪就算留了鬍子也更改不了是受方的事實啊XD~

無奈何望著天,嘆嘆氣把頭搖…總算是把那三本搞得我頭殼痛的書自頭至尾瀏覽過一遍,再來是該進入較認真的第二階段了。可是…只要一想到我家沒有網路可以用這件事,我的心就宛如千斤重…三個月了…本來以為那一槍早就將我擊沈,哀莫大於心死…心死驗無傷,現在是舊創復發嗎?我沒事…應該沒事,只不過是一種週期到了的呻吟。 
在我耳邊的聲音…一個說:不相信沒有網路過不了生活;另一個說:每天只看電視就過得了生活了?對對對…你們都對,是我錯…只不過你們不知道對我來說,一個是左心,另一個是右心…已經失去了一邊,我真的不敢想像若是失去另外一邊我會不會崩潰…。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不相信在我耳邊的聲音呢?從小時所有的期待不間斷的被破壞…而讓我徹底放棄相信是在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年…那時候的保證言猶在耳,保證什麼?我耳邊的聲音信誓旦旦的說只要我上大學我們家就裝第四台,結果呢?我都畢業一年半了,第四台安在哉?就算不說現在,當年也被我耳邊的聲音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給呼攏過去…結果當然是沒裝…自此,我再也無法完全相信他們說的任何話。
這麼說似乎是流於偏激了…可是當我想到之前的事情時,腦海中湧出的一幕幕…都是差勁至極的往事,像是被水管、鐵管打之類的…更好笑的是打人的都不會記得,還會說小時候我都沒打過你之類的鬼話…難道我會竄改自己的記憶嗎?哼哼~我果然很會記恨……但那又有什麼用呢?還不是改變不了現況…然後再過個幾天,我又要再碎碎唸一下了,簡直就是英文的F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