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邊都一樣 昨天就在阿秀要死的時候 我跟我媽說 以這齣戲的虎爛劇情 活過來也是遲早的事 果然在片尾預告就看到阿秀的手在動了( ︶︿︶)_╭∩╮不要告訴我是因為換了靈貓的眼睛所以也跟著有九條命啊~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所以我昨天只有認真看朱阿樉搞笑演出的那一段,其他時間都去看愛了。

不過這愛好像跟小劉講好一樣 廣告時間猛錯開 所以我也看小劉哭了很久 唉
連罵都懶得罵了~
昨天的師兄哭得很慘 但我在計算這段哭戲拖了多久 完全沒有被感動
上次和貴妃領便當記領了一小時又15分上下 這次阿秀大概領了45分鐘~不錯 少拖了30分
真是很讓人無言的劇情~~~

明天去田中…

看著辦吧
我是不負責任的地陪(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