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彬師父每次的五眼六神通都有加強版耶 這次是第三次了 第二次的倒退嚕說今天用不到 然後這一次有加持各部位的台詞
加持你的頭 給你生得架煙斗 加持你的面 給你看到好世面 加持你的手 給你娶到好牽手 加持你的腳 給你財富用袂乾~

這個假動作過人實在是太好笑 害我在錄的時候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結果鏡頭就沒對到電視正中央歪掉了 嗚嗚~~

雖然這個單元的名稱叫做皇城龍虎鬥 名義上是四個皇子在明爭暗鬥
but 演到後來 已經亂七八糟 完全不像話 根本應該改名叫做法術大亂鬥了吧= =
但是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這齣戲的選角 ~~~SO 一切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因為「愛」啊~~~

工丟記例愛~~我真的覺得 它已經變成搞笑劇了吧~~~
既上次的煙斗敏脫到只剩內衣內褲之後~~昨晚看到那個預告
洪志忠賞何曉俐一巴掌後對他講的話~~~媽媽呀`~我笑翻了~還全國的婦女朋友咧!
還有馬沙大也很搞笑~~應該也是這兩天的劇情吧
他跟小弟說 叫你去買便當 結果你去給我買點轟(電風)XDDDDDDD
-----------------------------------------------------------------------------
突然想到PTT的台劇版有人說瓊瑤阿姨的戲都沒有台語配音…
有人說就有人回 說她的戲配台語很奇怪吧 試想「你這個殘忍的小東西」
結果還真的有人翻譯了「哩機咧殘吝耶修米嘎」~~HAHA
我的笑點似乎愈來愈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