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相爺很愛跟二皇子搞曖昧後~~就愈來愈少這兩個人獨處的鏡頭了啦~~昨天看的時候還因為在看「煙斗敏&A~~MY」的世紀婚禮給錯過了~今天下午看重播興致一來就錄下來啦~~~是說這兩個人的對話為什麼我的腦中會同步翻譯成其他的意思啊~~我真是太糟糕了啦~~~(ps 雖然昨天有人說是弱攻弱受 但也有人說小劉是女王受~~~這…?真是太複雜了啊~)

這邊是愛~~我主要是要錄洪志忠很機車的學煙斗敏叫AMY AMY AMY~~~口~~~超好笑~~~
不過這種對著電視錄 還是要晚上比較好 白天整個反光的很嚴重
而且我也不可能為了錄這些畫面去把我家鐵門放下來~~~
只是~~~之後就沒有全世界最有才情的男人搞笑了啦~~~~
~~~~~~~~~~~~~~~~~~~~~~~~~~~~~~~~~~~~~~~~~~~~~~~~~~~~~~~~~~~~~~
看重播的中途有很順便的去看了一下豪門本色~~~~
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這種商業鬥爭戲還是要用台語嗆聲嘛!
就像今天中午台視國際台(應該吧?)在重播兄弟姐妹~~聽起來就有fu多了~
在這要順道稱讚一下關德輝~我有發現他在演兄弟姐妹的時候是講國語
但是後來的配音是他自己本人配的~~不過這是前期的事
後期就自己原音上場了~~然後就是兄弟姐妹的唐敏敏正正正到翻啊~
但是她在第一味就沒有給我正到翻的感覺了(攤手)
~~~~~~~~~~~~~~~~~~~~~~~~~~~~~~~~~~~~~~~~~~~~~~~~~~~~~~~~~~~~~~~~
最後再說一下魔劍生死棋
照道理說 古裝劇是會吸引到我的~~
但~~那也只是照道理說~~~
第一 雖然我愛看古裝武打戲 可是我十分討厭看視覺系的聲光效果
第二 男主角長得太不符合我的type了~~看到56團長 臉就小綠綠了啊~
第三 台視的大叔那麼多 也是古裝劇 我沒有理由轉台嘛!
~~~~~~~~~~~~~~~~~~~~~~~~~~~~~~~~~~~~~~~~~~~~~~~~~~~~~~~~~~~~~~~~~
最後 為了脫離生命中只剩下八點檔的悲哀~~~
星星知我心你快上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