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201 累積人次: 31921
也太誇張 現在才晚上七點而已耶~~~而且 我分明就是走低調路線的人啊
今天本來跟朋友有約 晚上還要送她回豐原
我還有特別查了一下怎麼騎去豐原火車站的路線圖 雖然前年有騎過
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就取消了~
結果在取消之前 我已經戴上了隱形眼鏡
不得已 只好繼續戴下去 誰叫這是拋棄式的 不能重複使用
戴隱形眼鏡最慘的事是什麼 就是…不能睡午覺啊
所以一個下午就在不知道該做什麼的狀況下渡過了
之前一直很想要好好的休息 但是還休息不到一個禮拜
我就覺得…人還是該讓自己有正事做才是!
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下一個安身的地方~~希望
中午的時候去繳了這個月的房租
用電的度數果然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整整比上個月多了一倍
電風扇一定要開到一速 才有辦法睡著 不然實在是太熱~~~
重點是有冷氣開不得~一開電費一定會破表
然後下午就在漫無目標的情況下 即使飄著雨
還是騎上了機車~就這樣~~~有意無意的又騎到了興大的附近
來到了這一間大都會網咖~買了兩個小時
雖然櫃台的人跟我說 兩個小時跟四個小時只差十元
我還是只買了兩小時~
因為…等一下要回去看電視= =
回去的時候八點檔應該是已經開播了~
不過最近的劇情沒什麼重點 錯過一些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的
今日重點是康熙來了~~~~~~~有康康跟NONO~~~~~~~
明天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 又在網咖出沒啊~~~
總而言之,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某人工作到今天之後將會有三天的休假~~要好好的放啊~
雖然我還是想騎車去,當然路線途我也研究過了
可是第一天候不佳,第二,據說要接近二個小時,
我實在是沒那個體力~昨天載我媽來台中,
晚上睡覺就整個骨頭都快散了~真的是老了老了~
戴隱形眼鏡看螢幕眼睛實在是滿累的~
禮拜日我難得捨棄了中視看快樂星期天的歌喉戰,
如果光看唱歌的部份是還不錯啦~~
但是主持人真的是糟透了>/////////<
我想這是星光能比快天紅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吧!
老實說我每次看快天看到主持人的部份
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去按遙控器啊XDDDDDDDDDD
唔~~~又扯遠了~~剩沒幾分鐘 該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