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拍了好多次才拍到清楚的老吳,現在一個禮拜都只看他一次而已,週日不是跑去一中街鬼混就是接班。
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我是來碎碎唸明天有接班的吧~不過沒辦法~不上就沒錢~而且這個月後幾天要在家修養,就差禮拜日還不確定了。

不過我不得不碎碎年的是人不可貌相弄什麼斯文肌肉男,搞得我興趣缺缺…看得很不專心吶~還好…

這個ice man是我愛的型啊,奇怪拍老吳就那麼難,拍他就一氣呵成,可見得我比較想拍老吳吧!
然後一邊看電視讓我不能思考…昨天看星光大道突然覺得還不錯,可以開著電視睡覺聽歌~…倒數五天我心驚驚,但該處理還是要處理,這個時候真的該期待早死早超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