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冷 好像就是得了嗜睡症一樣
想早起 做不到 不睡午覺 做不到 午覺要定時起來 還是做不到
醒來以後 又覺得身體很虛弱 喉嚨癢癢的 真的很怕感冒
不過今天早上 想想算是好命的了
還讓我睡到快12點 才去拜拜祭祖 往年哪有這麼好命呢
附上一張我老爸在老家那邊的側面照

中午去的好處就是人比較沒有那麼多
而且天氣冷冷配上中午那就叫做剛剛好
然後 還遇到高中的同學~小小的聊了一下
她現在還在唸台灣藝術大學 應該是二年級吧~~
問我在幹嘛,我說,在接客啊~
不明究理的她大笑~然後我再補充,接客人的電話啦~
只是現在這樣說,我也不知道我還要接客接多久,
起了離心之後~就忍不住那一顆浮動的感覺。
但是,我想還是得有騎驢找馬的打算,不能讓自己完全的空窗。
就算有一點點小小的存款,還是會瞬間揮霍殆盡的吧!
最後 清明節 就是該來個應景的詩句之類的東西…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