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越來越懶得來看看了 自從台中這邊有第四台以後 我的心都跟著小劉在一起
(話說小劉明明就三台的節目XDDDDDDD)不過呢 也不可能完全性的荒廢掉這邊 這裡可是有公佈欄效果的地方呢~~

這半個月上的是早晚班 早上九點半到一點半 晚上六點到十點 不過從4/1又要換班了
但是 我現在上9:30我都覺得晚了...調班竟然給我調到早上10點才上= =
整個臉都綠了 所以說 我再來要上的是 10:00~14:00 18:00~22:00
而且休息時間也縮短到只有45分鐘了~~~真的很討厭
重點是 都要先坐2個半小時 整個就是一種折磨人阿~~~~~~
然後禮拜六竟然要七早八早的八點半上班>///////<晚上也是到10點
換了一個班 換的 亂七八糟 換的 歸爬度火......
變成接班難接 丟班也難丟 忍不住就想罵GGYY 超GY

我想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這樣就可以放心看小劉的重播看到兩點了= =
因為這樣我還能睡滿七個小時再安安穩穩的出門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