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在等照片 所以拖到這個時候才來po這個 食記吧!

雖然它叫做夜光高鐵,可是我們去的時候,算是個近黃昏的大白天
這樣也好~我們才能點這個下午茶 假日消費是199
然後在這一種狀態下,當然是要以點貴的東西為取向~所以我就點了冰淇淋鬆餅啦~
但是一看到芋頭口味的冰淇淋,我就緊張兮兮的~~因為它一溶掉老娘就不想吃了
旁邊搭配的飲料是香草奶茶,我只能說,我又再一次的把自己推向了,「膩」的絕境。

要是知道另外來的這一個冰淇淋是草莓&香草口味的話~我就等一下再吃了啦>/////<
話是這麼說,但是那個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我也是吃得很開心,
因為那個可是我的最愛口味哪~~~~~~~~~~~~~~~~~~~~~~~~~~~~~~~~~~~~

雖然說那個鬆餅沒有瑞巧,可是這個水果聖代有啊~~~~
我比較驚訝的是,某人竟然不吃柳丁,那我就只好當仁不讓的把他給吸收解決了
其實我還滿愛吃柳丁的,只是我覺得要處理很麻煩而已。
就像我並不討厭橘子,可是我覺的太難把皮扒開~~可是上次拿到的那兩顆很好開
我一回家就吃掉了說@@"(這一段是跟那個跟我差一天來同一個地方的人說的)

水果茶,顏色看起來還挺深的~~~應該還不錯喝吧~對喝水果茶的人而言,不過這個還打包帶走了,
想到那一天去種子花草喝的香橙蘋果茶,一整個都是花草香味,害我喝得很痛苦,最後還是放棄征服它,
我想我大概還是適合一般在喝的珍珠奶茶之類的平民飲料吧~~~
補一張種子花草的圖

唉呀呀 130萬畫素跟500萬畫素果然沒得比
整個就是陰陰暗暗 不過那天我被很快就上的焗烤 給嚇到了

另外就是因為那天有人沒看到我的蓬蓬頭 只看到我的壓平結果 再補一張很明顯的自拍
本來那天去種子花草就是因為怕太膩沒有點奶茶類物品(另一方面是因為奶茶類比較便宜)
沒想到阿沒想到 我可以推向膩到死的絕境 卻不能接受比較貴的花果茶之類的東西啊~~~

這個是最貴也是最後上的楓糖鬆餅
聽說(也有看到)這個鬆餅根本就是個硬扣扣的狀態呢~~~
所以我還滿慶幸我點的是冰淇淋鬆餅的~~~~~~~~~~~~~~~
但是夜光高鐵的View會被廟給擋住~~~這真是個大缺點
所以鄉民才會說要去山城之戀比較好吧~~~~~~
總而言之,就下午茶的部份來說,我覺得夜光高鐵的食物還算不錯啦~
記得那一天我可是吃得嘟嘟飽的飽嘟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