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熊熊想到全家的keroro公仔我一隻都還沒買,又剛好遇到過年沒賣什麼吃的,乾脆就選擇全家囉~全家就是你家。

其實我買便當有一部份是為了福袋,可是當那個店員一說公仔可以用49元單買,我就忘了福袋,結果少拿了兩個,可惡,零分!

還好這公仔實在是超可愛的吶!完全覺得物超所值,這隻下面踩的字是雄才大略。

Kukukuku傳說中沒人氣卻是我最愛的kururu腳下踩的字是諸事大吉,他可是昨手拿隻諸右手拿橘子,是個取諧音的狀態。
這兩隻我覺得根本可以叫做中部豐田汽車了(TOYOTA)簡稱頭又大~哈哈…

這是年終聚餐的獎項,反正就是個通通有獎的狀態,比起有人拿到香皂,我想我的手機架算還不錯了。

之前拍一拍就想上傳,一直沒有適當的時機,乾脆就現在胡亂傳一通,其實要用手機只拍這樣眼睛也滿累的,拍了超多次的我,由此可見,我的日常生活有多無聊…(雙手一攤)

這個也是照了好多次的成果…然後我發現要照要死不活系列手機難度高相機n倍…所以就放棄了。
話說明天我的班是要從早上八點就開始,要到晚上十一點才能收工~結果我還在這邊打字…是該睡了啊~總之各位恭喜新年好!我本來這一篇是要分享說出恭喜新年好這句話歷程的說!結果從一開始就荒腔走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