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五月天可以唱恆星的恆心 我當然也可以寫全新的全薪
俗話說得好 有心栽花花不開 無心差柳柳成蔭
老實說 我壓根兒沒有想到要認證的事情
沒想到今天第一天聽一次就過
這一批我是第一個過的耶~雖然說也只有三個人而已
而且我運氣超好,江班長在旁邊聽的半個小時
我只遇到兩通講台語的~今天禮拜六的電話又比較少
整個很幸運哪我~是說我在這種事上一項都很幸運的
所以說從下禮拜一開始
我就是領全薪的囉~雖然還是要等上線才拿得到$$
不過認證一過,我就要開始來尋找適合我的龜殼了~~~~~~~
再講一下今天遇到的一個阿伯
他打電話進來問說~(以下為台語發音)
請問打那個公共電話喔~兩塊錢可以講多久
我以為他是要查費率,就跟他說直接打123就可以了
結果阿伯說 他只是要問打公共電話那兩塊錢用完的時候
如果要繼續講,是不是繼續丟錢下去就好了
我就說對 阿伯說不用再重新撥號碼齁?
對!(開始有無名火上身,還是很做作的跟阿伯應答)
但是你要記得在兩塊錢用完之前投錢下去才能繼續講喔
阿伯說~黑啦哇嘎哪妹悶工細嗯戲歌陶潛瑞啦
(對啦 我只是要問要繼續講是不是要再投錢下去啦)
對!(這個問題我剛剛不是就已經回答過了嗎ORZ)
終於阿伯說了謝謝~我也能掛斷電話了阿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