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自己放的,兩天本來就放的,
所以等於是放三天的假...認真算是三天半,
回家後熊熊發覺,我忘了把中區特殊鍵語那本帶回來了@@
所以就先背區碼表好了~其實區碼也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
像嘉義就有那個五十年來頭一次的過溝村,
還有龍眼跟蒜頭,是地名耶!!
我知道蒜頭在嘉義,因為老吳有在我猜說過,
龍眼我就不知道了,嘉義真是個妙地方
還有五甲跟六甲~身懷六甲~~~
講到身懷XX,那個XX我小時候都幻想是絕技,
說到小時候的幻想,看百科全書的時候他說,梅蘭芳從小就披著披風一一阿阿的唱著學戲,
剛好那時候我故事書又看到風塵三俠的紅拂女,就披著棉被幻想自己是女俠...
不然就是電視劇演出的大俠,就又幻想跟他們有關係XDDDDDDDDDDDDD
我從小就愛看古裝劇,所以這種幻想可沒有斷過@@"
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有一種不堪回首的過去,
老話重提,這都是因為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阿!!
剛剛在人家網誌回應離題離很大,
現在自己的也是,所以要導回正題,言歸正傳,
雖然放了三天假,明天可能會很快活,
可是總覺得生活會變得很無聊,
現在去上課也是無聊,不過聽電話的時候就還滿刺激,也有些很有趣的電話,
像是那個問要不要轉接回慶菜拉的阿嬤,今天打來操著廣東國語的先生,
很有禮貌打進來的人,就必須很有禮貌的回應他,請、謝謝、對不起時時要掛在嘴邊,
我想以後我會變得超有禮貌的吧!前提是有先考過...應該考得過吧?!
畢竟背電話是我的興趣之一耶<---怪人連興趣都怪
但我最愛的還是電視大人阿~週末又快到了,開心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