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輸了,法國贏了。
這樣的結局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一天我還不是很確定
八年前我有在看世足賽嗎?現在我確定了
是有的
當年冠亞軍時,就是這兩國吧!法國是地主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法國是以3:0贏巴西..............
那時似乎很失落很難過吧
在賽前,我還在想,巴西今年應該能贏法國吧
沒想到,還是輸了
英格蘭也輸了........................................
但今年我實在是沒有四年前哪種追比賽的巨大熱誠
也只看兩場比賽而已
熱情在消退
四年後,我還會有興趣看嗎?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