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日兒童節 可是我已經不當兒童好多年XD
這是一家座落於台中女中附近的店 十分的日式風

這是店內的菜單 有像古代的令牌
點餐的時候 我們把要點的東西牌子挑出來就可以了
服務人員看了就知道 所以我們也不用下樓點菜

一開始是要奉茶吧XD
但是我不喜歡他提供的飲料就是了
我那是淺淺的一小酌呢
那絕對不是葡萄汁...不過總覺得跟我曾喝過的葡萄酒味道似曾相似
謀嘎你騙啦

前菜的沙拉...
我是肉食性動物這是公開的事情
所以 就不與置評
不過這一次我有吃蟹肉和玉米@@


這是和燒雞柳(懶得轉換日文輸入了)$150
吃了一小塊雞肉 還不錯 嫩嫩的

這邊是我點的酒燒和牛 原價$180 現在是商業特餐時間所以是$145
光論牛肉的部份真的不錯 那個味道可以說是有模有樣
但是配菜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些配菜我只吃地瓜而已 就是被茄子壓住的那一片 嗚嗚~
旁邊的蒸蛋(莫非就是傳說中的茶碗蒸?)就覺得還頗好吃的囉

飯後上的水果 想單然爾
我怎麼可能會去吃小蕃茄
SO 又進入了+7的肚子去囉

吃完後上了這個詭異的帳單 就在拍下日期的這一瞬間
我發現原來我們坐"金"桌  所以我說 該不會桌號是金木水火土吧
還真的捏!!

店內有好幾隻這麼大尊的布袋戲偶呢
雖然我跟這些戲偶真的很不熟很不熟很不熟的N次方
但我好像看過這一尊@@
他長得真像素還真 結果該不會就是吧 muhaha
我也不需要知道答案就是 反正不重要

然後就跟我們點的餐點拍照囉

這就是所謂有圖有真相 哈哈
家裏的電腦插入圖片一整個是大方便
害我忍不住插了一堆 哇哈哈
只是上傳照片很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