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vorykao (空蕩的回音) 看板: P_mooniv
標題: 我以前這麼愛用ㄉ跟ㄌ阿!!!!!
時間: Thu Mar 16 00:02:17 2006

都已經是2001年的事情
曾經做過的蠢事果然痕跡都會留下來阿>"<
ㄉ、ㄌ、ㄍ、ㄚ、ㄛ、ㄏ、ㄎ、ㄅ
這些注音 都有愛用期過@@
可是後來就變得超討厭了
雖然還是很愛說ㄉㄅㄑ


作者 ivykao (~..~我累了) 站內 Really
標題 Re: 開學囉!
時間 Mon Sep 3 18:27:37 2001
───────────────────────────────────────

※ 引述《loveinsky (致遠的再見滿貫彈)》之銘言:
: 起了個大早...呵(打了個大哈欠)..
: 上來po一下文章,我可沒有冷落這裡~~^^
: 開學典禮完以後要跟同學去買明天畢旅要用的東西!
: 嗯嗯嗯..期待吃到茗人的海鮮粥!
: 超級好吃的ㄝ.......
: 想到要去玩就全身無力=.="
: 那ㄝ安ㄋㄟ勒?....ㄚ災...高三真是個痛苦的日子!

在你家睡得...西哩呼嚕...ㄉ開心呀...
明天要畢旅....可是....唉.....
好好玩囉....
我們是悲慘的高中生....

作者 ivykao (人心惡江湖險) 站內 Really
標題 該不會......
時間 Sun Sep 23 15:49:24 2001
───────────────────────────────────────

該不會我難得上bb吧!
該不會你看棒球看到西哩忽嚕ㄉ開心吧.
該不會不知道要去哪留言...
就到你這果真來ㄌ吧~~~
該不會我是來幫你灌水and來make moneyㄉ吧
該不會我累ㄌ吧!
該不會要跟你say 一聲
See You Next Time !!!.....
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員林高中 紅樓白宮(bbs.ylsh.chc.edu.tw)
◆ From: 61-218-166-152.HINET-IP.hinet.n@

作者 ivykao (人心惡江湖險) 站內 Really
標題 唉呀....
時間 Sun Oct 21 11:48:35 2001
───────────────────────────────────────

該不會本姑娘我又現身來嚇人ㄌ吧!!!!!!!
該不會市因為太borinrgㄌ吧@@@@......
在網咖用ㄉ這一台電腦竟然沒有kkman.....
害我看ㄉ頗為痛苦......
該不會我ㄉ人生要變成黑白ㄉ吧.....
立志去嘉義當農村婦女ㄉIvory...
也要很虛偽ㄉ祝你心想事成......
你不怪我ㄉ需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am a genius.........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5-44-17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