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方向

幸運顏色 適合本身色:綠、灰
發揮能力色 黑、紫
幸運數字 2、11、22
幸運方位 北方
幸運花卉 鳶尾花、百合
幸運飾品 戒子(男左、女右)
幸運飲食 豬、魚、蝦;還有就是一些黃色的食物,都能讓你開運
幸運吉石 玉、珍珠、水晶
幸運物品 需要有水的物品

★工作態度

巨蟹座本身是個很纖細的星座,對於工作環境及同事或工作態度絕對是認真、負責的。不過由於他(她)們無法面對工作中的軌失序,不論是同事發生或自己發生都 會引起他(她)們的極度不安,造成工作情緒的失常。這點是最要注意的。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雖然巨蟹座的工作態度很負責、認真,可在他(她)們認為只要把工作完成做好就可以了,不問中間的過程,這話怎麼說呢?很多的公司一定 有它們的制度及一些規定,在你做這件事時有些應有的程序及規範要遵守,可是你卻是只要要結果一樣成功,何必注意小節呢?而製造出了一些不必要的困擾。在此 奉勸巨蟹的朋友有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多少要顧慮一下制度及規範和別人的想法。

巨蟹座的人「工作是工作,休息是休息」。在工作的時候全力以赴、努力、認真。可是下班後就完全是屬於自己的生活,非常重視個人隱私,不願別人來挖掘他(她)們的內心,因為這是他(她)們認為最安全的地方,不容有別人介入的。

★適合的工作

巨蟹座的你,因為與家有密切的關係,大部份都是承襲家族事業。另外,由於你的冷靜及謹慎,可以使企業發揚光大。 那麼!你一定會問適合那方面的事業呢?告訴你,只要是有關民生大計的你都適合,吃、喝、玩、樂、住樣樣都可,只要努力一定可從中賺錢致富。 其實巨蟹座是個很善良的星座,對周遭的親朋好友絕不會設防。不管對同事、部屬一定是好上司,也因此就種下「財源滾滾」的善因,怎麼呢?部會對仁慈、慷慨的 老闆盡心盡力工作,這樣不就是高效率的工作了嗎?高效率的產物,就是高業績、高業績就是高收入了。高收入之下,老闆賺更多了。

至於經營事業的方針,由如前段所言他(她)們會是在員工來講的好老闆。可是有時候因為不善於跟著市場潮流及考慮太多,而失去了應有的準則 及方向,就會亂了陣腳,這時候建議巨蟹座的你,一定要拿出你平時的冷靜,理智、有條理的電腦。一項項來解決眼前的危機,這樣就可化險為夷、平安渡過。

★適合投資的標的

每個人都會有想要投資的標的,在做投資前一要慎重再慎考慮,才不會浪費了錢,也浪費了心力。 巨蟹座在選投資目標時,一定是再三考慮的,因為個性是謹慎,而且小心。在他(她)們認為第一重要的是給家人安穩、安定、不虞匱乏的生活。所以,不會去選擇 有高風險的投資,因為這樣做對家人太沒有保障了。

巨蟹座的朋友常常會有一種意念浮上心頭那就是「還有錢用嗎?」。因此,任何一項投資對他(她)們來說都是挑戰,怎麼說呢?因為,他(她) 們在投資前會用慎密而又有條理的頭腦去細細的思考。這樣做行嗎?因此,大部份的巨蟹座朋友對投資都是採保守型,不會大投資而讓自己陷入危機中。 至於投資標的:就是和數字有關的,巨蟹座對數字是敏感的,所以和數字有關的投資很適合你,例如:股票、期貨……等,因為你去研究數字就會進入腦中,接下來 就是收獲了,這時就是所謂的機會成熟了。因為,你不會做沒把握的事,任何投資一定是有了「十成十」的把握才會做,當然這樣也有缺點就是會錯失一些賺大錢的 機運。不過對你來說是寧願「做有把握的投資,不做沒把握的事,就算能賺大錢。因為,那不在你的掌控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