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是未來來的 因為寫的時候是1/27 但是文章標題是1/28
1/28 除夕 除夕要除舊佈新 但是這篇是來深深懷舊的

不清楚這個時候是幾歲 但依僑信國小的運動服看來
這一年 我頂多六歲吧 就這樣過了15.5年了


11年前的東西 現在看起來 也就格外的有感觸
果然笨蛋就是笨蛋 笨蛋不是一天造成的 說的有道理呀
只能翻拍 所以看不太清楚 是有點可惜了


這張就是我在aged box 一文裡面說到的小李飛刀剪報
其實我後來又去查了一下 原來台灣撥小李飛刀的時間是1999
也就是我之前多算了一年 不過也差不多啦 反正也是喜歡滿多年了





這幾張剪報 年代都已經好久遠了 當時我真的很愛老吳阿
其實還有許多張其他的剪報 只是我懶得翻拍 翻拍好麻煩 我家又沒掃瞄機


最後來一張大學時代才有的玩意兒
這麼親近 但也令人懷念
這是生日卡 大二生大三那一年的暑假
唉 人生阿 真的是
二十年來如一夢 此身雖在堪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