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秀玲傳過來的簡訊 第一時間 就跑到樓下開電視
一開電視 就看到最近極度HC的焦哥哥 當時還真嫩呀 陳德蓉也是
這部戲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997年寒假播出的 當時我是國中生 應該是國二生吧
當時爸爸不准看八點檔 於是我就抱著我那台廣播小電視 躲在房間裡面偷偷看 後來 那台電視還被沒收
但是我不甘心 還有一台收音機是可以收到電視頻率的
結果我就聽著聲音過過乾癮 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但剛剛看了大概五分鐘 張衛建的配音跟周星馳的配音應該是同一個人
只是這聲音不是給星爺講 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看到劇中焦哥哥一出場就對著張衛建演的那個角色叫"布成龍"
我切切實實的想起了我看過這部戲呀...
這齣戲最後焦哥哥演的龍哥(蕭逸龍)會死 真是符合我的HM精神呀 那個血吐的好美~
想到我寒假之前才說過 這部戲的蕭逸龍背了五把劍
然後焦恩俊上訪談節目的時候有說 你都這麼賤了 還背這麼多把劍
反正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這不但符合我的後媽精神 也符合我的大叔精神阿
結論是 我的精神都是長輩精神XD
看來寒假會有不少時間來重溫舊夢了吧 當然前提是不在台中補習的狀況下
哈哈 沒想到我在中視的青白沒了 竟然還有台視江湖小子跟著續攤
不知道華視會不會重播小李飛刀或七俠五義
就說嘛 以我長年看電視的經驗 我想看的東西他是一定會重播的
不過 同樣以我長年看電視的經驗 我通常看重播一定看不到我想看的那一集orz
這就是 有得必有失??? 那我不就要跟著老吳一起唱

我不要再為愛變得 患得患失 讓所有簡單的事 都變成複雜的爭執
我不要再為愛變得 患得患失 而我內心的快樂 在放下的那一刻才真正開始

片尾歌是張克帆唱的結局 還頗好聽
結局
作詞:厲曼婷 作曲:徐禹 編曲:屠穎
剎那之間失去愛 怎能不覺得意外 居然是你 是你給我傷害 久久也無法釋懷
以為愛情本無害 沒有防備一頭栽 如果是我 是我做得太壞 至少你也讓我明白
我把記憶翻出來 腦子裏一片空白 對錯真假都隨你更改
你曾說承諾如果給不起 不是不真心 而是更珍惜 你對愛的定義 曾讓我如此著迷
你又說感情不能太小心 沒有不甘心 得失不在手裏 如今不發一言離去 這才明白 你想暗示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